愚昕

浮生 己过

180108
好像还停留在去年一样,打日期时下意识打成17,反应过来后又删掉。
昨天和文儿去了果戈里大街,雪下得很大,所以不是很冷,满足了我们在大街上步行的愿望,来自京城的她还第一次见到了冰雕。她和我说她很开心,可是我能感觉到她没那么开心,不是这次逛街让她不开心,是她有心事。我们在大街上走,一起白了头~
文儿是特别美好的女孩
凌晨的时候看到了超哥发的微博视频,还是下意识的第一眼就注意到他,看了第二遍才发现他身边站的人是谁,其实我以为我早就接受了,早就释怀了,可是我没有,我看到他俩在一起,心里堵堵的,不是他们不好,是我的感情还没殆尽,他就强行阻止了,他突然的把自己从我的生活里抽出来,只留给我回忆,而回忆都是痛苦的。
可是谁都不怪啊

评论